市水务局领导到医院看望住院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3-09-2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水务局 作者:
  9月15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安君来到北京水利医院看望因病住院的退休老领导王辅明,并送上了局党组的关怀和问候。局二级巡视员苌永欣陪同看望。
 
 
  病房里,潘安君见到近90岁高龄的王老,详细询问他的饮食、睡眠和治疗情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安心静养,积极配合治疗,并嘱咐家属有什么问题和需要及时向医院反馈。王老深情地回忆起当年参加修建密云水库“那时候可真是苦啊,大家在一起奋斗,为了水利建设,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苦的值啊!”。潘安君感谢老领导为北京水利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一定会把北京水务事业建设好。王老非常感谢潘安君在百忙之中来看望他,同时也非常感谢局党组对他的关心和关爱,表示一定会配合医生做好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从病房出来之后,潘安君向医院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王老的病情和下一步的治疗方案,嘱咐医生一定要尽已所能为老领导提供最好的治疗。
 
 
  局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水务综合事务中心、水利医院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一同看望。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