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密云水库管理处荣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集体组织奖

时间:2023-10-2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密云水库管理处 作者:
  近日,北京市密云水库管理处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集体组织奖。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局离退休干部处关于组织离退休人员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通知要求,退休职工密云党支部书记黄文国给老同志们做开场动员及答题布置,首先,他号召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水务优良传统,再现老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要求老党员们在前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和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文件内容,在学习领会文件内容,把握核心要义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完成100道答题。随后,他带领大家熟悉答题须知及答题卡填涂方法。老党员们认真答题,认真填涂。大家一致表示,虽然年纪大了但是政治学习不能落伍,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参加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找到了年轻时比学赶帮的劲头,思想更新了、信念坚定了、党性更强了。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以中国老年报举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为依托,也是我处离退休老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我处124人参赛,获得“集体组织奖”,2人获得个人特等奖荣誉称号。通过知识竞赛活动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离退休老同志中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