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老干部党支部动员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3-08-01【字号 超大    来源:市委统战部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处 作者:
  按照北京市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安排,7月31日,市委统战部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相关精神,向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征求对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反对“四风”问题、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会上,老同志们围绕主题,畅所欲言,针对组织离退休党员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深刻领会“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充分发扬老有所为精神,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帮助离退休党员更深入的理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委统战部为每一位离退休干部下发了学习资料。针对一些年迈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无法参加支部学习的情况,机关在开展走访慰问的同时送去学习资料,并及时向离退休党员通报机关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情况,切实把组织离退休党员学习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