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委组织召开“北京老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时间:2019-07-17【字号 超大    来源:市民族宗教委人事处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切实推进“北京老干部”服务管理系统的应用,7月16日,市民族宗教委组织所属各单位2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应用培训会。市民族宗教委人事处处长薛占杰主持会议,强调了加强老干部工作信息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单位老干部工作人员提高认识,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按期保质完成系统启用运维等相关工作。

  培训紧扣实操运用主题,通过宣传短片阐述系统上线推广的背景意义,通过操作演示呈现系统各模块的功能运用,通过交流讨论深化参训人员对系统使用维护的理解认识。

  培训后,参训人员深刻理解了“北京老干部”服务管理系统 是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推进老干部工作创新展的重要举措,理解了其在理清底数、整合资源、精准服务上的重要现实意义,表示深知肩负的责任,一定按要求高质量完成任务。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