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委开展“不忘初心忠于党”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10【字号 超大    来源:市民族宗教委 作者:

  9月9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委离退休老同志与系统内年轻干部齐聚一堂,开展“不忘初心忠于党、老而弥坚更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我委老领导姜立勋同志(现91岁,于1947年入党)向与会人员分享“当年我为什么认准共产党”,他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背景出发,向大家介绍了20世纪40年代中国的革命形势及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付出的艰辛努力,重温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和入党的过程。参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结合个人成长和工作经历,纷纷发言,谈党性、议忠诚、说爱国,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初心使命,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争做老有所思、老有所为的新时代退休老同志。
  此次活动给系统年轻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课。大家一致表示,老同志的入党故事和工作经历令人十分感动,很受教育,要不断发扬老同志留下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努力为首都民族宗教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张恕贤同志主持,沙之沅,申建军等老同志及年轻同志30余人参加活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