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会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 “双先”表彰大会精神

时间:2019-12-1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基督教青年会 作者:
   2019年12月16日,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我会组织退休老干部准时收看了当日的《新闻联播》节目。
  老同志们认真收看,心得良多。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是退休老党员杨秀红老师的感想,她表示要向全国离退休干部150个先进集体和450个先进个人学习,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不服老、发挥余热的精神,学习他们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杨老师自2O08年退休以来,作为一名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双寺社区的志愿者,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特别是每逢节日及北京市重大活动,她都去参加值班,用自身的服务践行一名老党员的初心。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会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