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局以局级离退休干部体检为契机认真传达学习"北京市实施意见"

时间:2017-05-3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作者:
体检期间,离退休干部处组织局级离退休干部进行座谈和集中学习
 
  5月15日至16日,市文物局组织局级离退休干部在小汤山疗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健康体检,并以此为契机精心安排了政治学习和座谈交流等活动。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京办发[2017]2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未来文物工作的具体指示。此外,还结合大家关注的热点,详细介绍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进展,并对建言十九大和医疗照顾人员就医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解读和说明。
 
参检老同志及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合影
 
  在座谈中,大家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中央和北京市对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深刻体会到党和国家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对文物工作的关注和重视,今后还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挥余热,积极发挥正能量,为首都文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