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火炬永放光芒--北京市文艺院团服务中心组织在职党员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2018-08-1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文艺院团服务中心 作者:
  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8月2日,北京市文艺院团服务中心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参观国家博物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单元,展出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的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原版图书和图片,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展览不仅呈现了马克思波澜壮阔的一生,展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伟大成果,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伟大实践,更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克思主义的关系,形象地揭示了马克思主义永葆生机活力的奥秘。
  参观过程中,展览中详尽的叙事、珍贵的手稿、精美的图画等引得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并在党旗前郑重宣誓,也现场体验了3D展示、朗读亭、全景照片等各种互动式展览方式。
  参观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展览使自己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和理论贡献,汲取了真理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信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必将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在市委宣传部、市文资办的领导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砥砺前行,全力以赴,为老干部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