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艺院团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党员集中学习

时间:2018-09-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文艺院团服务中心 作者:
  北京市文艺院团服务中心党委于9月12日至14日,分三批组织离退休党员进行集中学习,中国评剧院、中国杂技团等8个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集中学习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石红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石红传达文件精神,通报中心工作,组织观看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的专题演讲--《坚定文化自信做中华传统文化忠实守望者》。与会党员表示,要学习单院长和故宫博物院的工作人员的守望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坚守艺术传承,不忘初心,坚持为人民服务,牢牢把握全国文化中心的首都战略定位,积极为首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做贡献。各离退休支部老党员都积极踊跃参加此次学习活动,已经93岁高龄的中国杂技团老党员金业勤,在81岁的妹妹金淑勤的陪同下参加学习,北京歌曲舞剧院82岁的老党员马玉萍由家属陪同参加,他们虽然年事已高,但仍注重增强党性观念,坚定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始终用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院团中心党委将继续坚持精准服务工作理念,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汇聚激发广大离退休干部爱党、忧党、兴党、护党情怀,积极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