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8-09-14【字号 超大    来源:市委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处 作者:
  9月12日至14日,市委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重点围绕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并进行了交流研讨,部署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换届改选工作。
  会议强调,部机关每一位老党员都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中央权威,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发挥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在活动中,还通报了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情况,观看了中美贸易和中华文化等有关方面的视频报告,参观了翠湖湿地生态保护区和华为公司展示中心。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活动,老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高举老党员先锋队旗帜,为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