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05【字号 超大    来源:市委宣传部老干部处 作者: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感受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按照市老干部局相关精神,结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支部、退休职工党支部于10月30日下午联合开展了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按照报社纪委、党委的通知要求,由退休支部书记向在座的党员宣读了中共北京日报社机关委员会(决定)京报党发【2018】14号关于对党员干部违规兼职人员的处理意见。随后,原北京日报社摄影部主任:叶用才,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了那段曾经的经历。42年前(1974年1月),参加了解放南海西沙永乐群岛(甘泉岛)的激烈战斗,全歼守敌,取得了西沙永乐群岛自卫反击战的重大胜利。本人当年作为一名部队战地记者,用手中的相机拍下了许多珍贵的历史资料照片。在42年之后(2016年6月),再次重返南海西沙永乐群岛现为:三沙市,拍下了曾经战斗的地方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被授予三沙市荣誉市民光荣称号。老党员叶用才,为大家讲述的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重温了那段当年不能忘却的历史。使在座的党员深受感染、倍受鼓舞,更有为祖国美丽山河的感叹、也为就在大家身边当年曾经参加战斗的见证者自豪。主讲人讲述的南海的故事结束后,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总结到,这是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新颖,主题鲜明。最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高唱《国际歌》,并庄严地集合在党旗前合影留念。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