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温暖情 阳光照初心--市文艺院团服务中心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19-07-1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文艺院团服务中心 作者: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继承发扬我党心系困难群众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北京市2019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市文艺院团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7月12日上午开展2019年“共产党员献爱心”集中捐献活动。

  自7月8日活动通知发出后,八个离退休支部党员积极响应,虽因年迈、生病、不在京等原因困扰,部分党员不能亲到现场,但仍真心委托支部书记代为捐款,整个活动组织有序,氛围热烈。

  活动组织前,党委书记张石红向各离退休支部书记、到场离退休党员传达了本次活动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了市委宣传部历年来给予困难党员的补助名单及补助金额。

  捐献活动于9点正式开始,中心党委书记张石红带头,评剧、梆子、曲剧等八个离退休支部党员及全体在职党员干部139人参与捐款。其中,37名离退休老党员冒着酷暑来到现场捐款,81人委托支部书记代捐,在职21人共同参与,共计捐款22530元。所捐的款项,在离退休党员代表的监督下,及时上交文资中心机关党委。

  捐款结束后,张石红同志代表院团中心党委为每一个捐款支部颁发荣誉证书,感谢离退休党员对“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的支持。

  此次捐款覆盖到了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次集中展示。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所有党员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