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艺院团服务中心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9-10-2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文艺院团服务中心 作者:

  10月22日上午,北京市文艺院团服务中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展在鸿儒大厦二层拉开帷幕。中心党委书记张石红主持了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有书画摄影作品作者、书画摄影爱好者、院团中心工作人员和离退休干部代表近40人。
  此次书画摄影展在离退休人员和在职人员的踊跃参与下,收到书画作品41幅、摄影作品83张。参展书法、绘画、摄影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它们或气势不凡,或细节入微,或意境深远,或气韵灵动。创作者们围绕“我和我的祖国”,通过笔墨和镜头充分展示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抒发了爱国情怀,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作者代表中国评剧院退休人员戴月琴、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退休人员孙志泉等人分别发言,他们感谢院团中心能够提供这次展示退休生活的平台,感谢中心长期以来对老干部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关怀,在院团中心参展,感觉在自己家办展览一样温馨、愉快。
  本次书画摄影展的顺利开幕,为今后院团中心开办书画摄影兴趣班开了个好头。中心会持续做好老干部工作,充分调动离退休人员的积极性,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