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系统退休干部参加2019年全市退休市管干部理论学习班

时间:2019-10-28【字号 超大    来源:市委宣传部 作者:

  10月22日至25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宣传系统30余名局级退休干部参加由市老干部局举办的北京市退休市管干部理论学习班。深入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引导老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学习班设置了理论学习、初心讲堂、读书自学、实地参观考察、观看慰问演出等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理论学习环节集中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等;初心讲堂上,宣传系统退休干部代表孙平同志讲述了初心故事、畅谈了宣传思想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读书自学环节,老同志们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向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读本,自学之余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畅谈了学习心得。
  本期学习班特意安排学员们赴怀柔区花园村参观考察,邀请宣传系统所属市文艺院团服务中心“老艺术家表演团、老党员先锋队”,为学员和村民们进行了“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慰问演出,节目汇集京剧、评剧,木偶等多种艺术形式,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演出展现了宣传系统老同志们多才多艺的风采,弘扬了传统戏曲文化,传播了老党员先锋队的正能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宋永健出席观看了本次演出。
  理论学习班的老同志们表示,本次学习拓展了视野,坚定了信念,提高了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今后要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正能量作用,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为首都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新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