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资中心领导到 文艺院团服务中心调研座谈

时间:2019-12-11【字号 超大    来源:市文资中心 作者:
   2019年12月3日下午,市文资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绍坚到文艺院团服务中心调研座谈。
  刘书记来到院团中心各部门办公室,与中心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中心日常工作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工作,认真服务。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石红同志就院团中心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创新开展工作的做法进行了汇报。离退休干部代表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鲁庭新、中国评剧院张翔分别进行了发言,就几年来市文资中心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及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同时也代表同志们谈了自己的看法。讲出老干部的三点感受:一是院团中心接手服务管理七家院团以后,老同志有了家的归属感;二是有了党组织指导思想建设的自豪感;三是有了过舒心日子的幸福感。
  最后,刘书记充分肯定了院团中心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进一步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强调指出:一要细心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每一项老干部工作最终都会落到老同志的心坎上,工作时要带有感情,用真心换有心,把老同志当成亲人去相处,而不止是服务对象去对待;二要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结合老干部高龄化、居住分散的实际,实事求是开展多样化活动,把党建与理论宣讲适当结合,充分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充分发挥艺术家们的专业优势,结合国家"两个中心、一个平台"建设,到基层、到农村去传播文化艺术;四要牢记"为离退休干部服务好"的目标,始终提高服务质量,让老同志满意、幸福。
  会后,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刘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创新思路、方法、举措,增强为老服务使命感,用心用情做好为老服务保障工作,引导离退休干部弘扬正能量,为首都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