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艺院团服务中心 召开第四季度离退休党支部会议

时间:2019-12-2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文艺院团 作者:
   12月20日上午,北京市文艺院团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离退休支部书记支委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石红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文件精神。张石红向与会离退休支部书记支委通报了院团中心2019年度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同时报告了院团中心党委2019年度党费收支情况及"北京老干部"平台的使用和推广,要求各支部书记支委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和"北京老干部"平台,带头学习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履职尽责、扎实努力,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