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艺召开离退休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

时间:2021-07-0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人艺 作者:

  6月17日,北京人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中央《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北京人艺举行离退休党员"光荣在党50年" 颁发纪念章座谈会。会议由主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副院长周彤主持,他代表北京人艺党组向获此荣誉的老党员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党组书记王文光逐一为参会的19位离退休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颁发仪式中,老党员们热泪盈眶,纷纷回忆起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并感慨要时刻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在座谈会上,离休支部书记吴家璆、副书记霍焰、退休作家梁秉堃4位老党员先后结合党史、院史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饱含深情地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抒发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听取老党员们的发言,与会人员深受教育,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在认真听取老党员们的发言后,党组书记王文光通报了2021年度北京人艺上半年在艺术生产、人才培养、新剧场建设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并再次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离退休党员表示祝贺,他说本次纪念章的颁发是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这不仅仅是离退休党员个人的荣誉,更是剧院的荣誉。希望老党员们牢记入党誓言,听党话,感党恩,永葆党员先进性,继续为剧院的发展建设发挥光和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