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微课堂"活动

时间:2021-08-0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文艺院团 作者: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激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践初心、优服务、勇担当"的责任意识,院团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微课堂"活动。

  根据课程安排,7月29日下午,政治待遇部高海燕、耿茜、董悦、尹彦四名同志分别围绕"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南昌起义"四个历史事件进行了全景式回顾。讲课内容丰富、史料详实,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件件具体的事例、一段段感人的瞬间,深深感染着在座的每名聆听者。

  知史明智,重在力行。学习党史就是要不断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激发党员干部真抓实干的内生动力,激发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以学习促提升、以提升优服务,为推动首都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史微课题"系列活动将会在每周四下午持续开展。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