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局领导深入社区调研离休干部 “一对一”精准服务工作

时间:2021-10-1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作者:

  2021年9月29日下午,市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翠杰同志带领局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的同志,结合国庆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分别到羊坊店街道茂林居社区党委和月坛街道铁三社区党委就离休干部“一对一”精准服务工作开展调研。

  王翠杰同志在与社区党委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中询问了社区的党建、疫情防控、服务管理离休干部工作情况及工作中的困难,对社区同志为社会治理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了慰问,特别对社区党组织为文物局离休干部提供的服务表示了感谢。同时,对随行工作人员再次提出要求,要求局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的同志平时要多与社区同志沟通,要充分体谅社区同志本身已承担繁重工作的实际情况,要增强工作主动性,与社区党组织积极配合,合力做好“一对一”精准服务离休干部相关工作。

  最后,王翠杰同志向社区党委的同志介绍了北京市文博行业概况,并热情邀请社区的同志们参观局属的文博单位,为北京市文博事业的发展进步建言献策。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