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司法局举办离退休干部“两学一做”培训班

时间:2016-05-1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司法局 作者:

 

 

  5月11日—13日,北京市司法局举办了离退休干部“两学一做”培训班,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宣讲团成员、老干部艺术团成员、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四十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市局政治部主任谢尚河同志到会并讲话。

  为期两天的培训班内容丰富:既安排了原汁原味地学习中央、市委、市老干部局关于“两学一做”的工作安排,及时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又针对性的重点学习了我局“两学一做”的工作方案;同时结合中办《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关于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的部分以“如何做合格党员,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题开展座谈。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谈学习心得、陈斌儒同志的“十个不能忘”引起了老同志们的强烈共鸣。

  谢尚河同志专程看望了参加培训的老同志,他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他强调,老同志一直以来都是市局的宝贵财富,是市局发展史的亲历者、见证者和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两学一做”是全局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老同志们政治立场坚定、社会责任感强、心态阳光积极,学习的热情让人感动。老同志在学习中要结合自身的特点,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宗旨,采取自学为主、集中学习讨论为辅的形式;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加强送学、充分利用老干部党建微信群等新媒体为学习助力。他要求离退休干部处的工作人员精益求精做好培训班的服务保障工作,时刻关注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人身安全,使老同志们“学有所得、乐在其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