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法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活动

时间:2016-10-14【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作者: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老干部局关于在10月“敬老月”期间做好离休干部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高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按照高院党组的要求,在重阳节前后,积极组织开展了对45位离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中,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的同志带着组织的关怀,每到一处都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和高院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与问候,为老干部送上了慰问品和高院离退休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刊,解答了老同志关心的一些话题,征询了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把“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工作要求落到了实处。把“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高院党组对老干部的关怀送到了老干部的家中和心坎上。很多老同志表示,感谢党组,感谢高院老干部工作部门热情周到的服务。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