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司法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骨干培训班

时间:2017-07-1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司法局 作者:卢英子
培训现场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加强市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2017年6月19日-22日,北京市司法局举办了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骨干培训班,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宣讲团成员、老干部艺术团骨干成员、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四十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谢尚河同志到会并讲话。
  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章党规,传达了中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北京市老干部局关于“七一”前夕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开展党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就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正能量和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工作作了安排;退休三支部书记赵锡鋆同志宣讲《如何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重点介绍了本支部开展支部工作的先进经验,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退休干部崔步阶同志、刘仁庆同志作了“喜迎十九大”诗词、绘画作品赏析讲座;机关团委书记李洋同志为离退休干部作了网络技能培训讲座。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和新颖的活动形式,引发了老同志们的学习热情和强烈共鸣。
  谢尚河同志专程看望了参加培训的老同志,向大家通报了全系统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讲话。他指出,老同志们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学习的精神使人深受感动,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老同志们要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多关注、多学习、多交流,加强自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