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公安分局退休干部进校园开展法制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17-07-1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作者:
平谷退休干部马连科法制教育课
 
  按照北京市公安局关于离退休干部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平谷区公安分局离退休干部宣讲工作的计划安排,2017年6月16日下午,北京市平谷区公安分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退休干部法制宣讲团到刘家河中学开展法制教育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马连科,南独乐河派出所政委刘宪,刘家河中学校长、德育主任及在校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宣讲团成员马连科就“勿让不良行为影响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题,根据青少年所处的特殊时期,强调做到“戒贪、戒奢、戒黄、戒妒、戒哥们义气”等五戒的必要性,结合身边真实的案例给在校师生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通过此次法制宣讲,普及了基本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在校学生的法律意识,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最后,马连科同志对在校学生特别强调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成为栋梁之才。寒假即将来临,嘱咐学生要注意安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