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难忘的党课

时间:2017-07-2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处 作者:王磊
 
  以史为鉴,可以看成败、明得失、知兴替。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遵照局党委“三个基层”工作要求,7月20日,北京市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处党总支和亚运村军休所党总支全体在职党员,共同聆听了一场特殊而生动的党课。84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党员蒋葆珩老人,通过展示个人珍藏的战争年代用过的物品、回顾朝鲜战场上的亲身经历、分析近代以来中国历史发展进程中所受屈辱、探索与腾飞等重要阶段,教育年轻党员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按照中央部署,立足本职贡献力量,建设强大祖国,永远不再受外敌欺侮。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在职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争先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和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党的先进性,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老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之中。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