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监狱局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2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监狱管理局 作者:北京市监狱管理局退休干部 许瑞庆
图为监狱局机关14党支部参观展览
 
  近日,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机关退休十四党支部在陶然亭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
  早上九点,十名同志来到位于陶然亭公园湖心岛的中国四大名亭之一的陶然亭,这里也是慈悲庵的所在地。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红色梦》慈悲庵革命史迹展,追忆毛泽东、李大钊、邓中夏、罗章龙、周恩来、高君雨等革命先驱,在当年荒僻的北京城南探索中国革命的活动史迹,并在先驱们曾经合影的大槐树下及第一展厅中合影留念。
 
图为监狱局机关14党支部参观展览。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在陶然亭廊下,以“我看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为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我国各个方面都取得巨大的发展和进步,党和政府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有所改善,国家的综合国力大幅提高,人民满意度和自信心显著提升。
 
图为监狱局机关14党支部党员讨论中。
 
  与会人员坚信,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将会绘制出冲刺两个百年的蓝图,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向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中国梦,发起冲锋。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