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政局老干部活动站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20【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民政局 作者:岳林
 
  10月18日上午9时,北京市民政局老干部活动站全体职工准时围坐在一起,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十九大报告。
  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昂首迈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书写出一篇篇惊艳世界的“中国故事”。
  这五年,老百姓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高水平的教育和医疗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密集出台的一系列惠民利民举措,让群众生产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作为首都民政战线的老干部工作者,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秉承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