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政局李万钧同志专题调研老干部工作

时间:2018-02-1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民政局 作者:
 
  2018年2月7日,北京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万钧到局老干部活动站进行专题调研。李万钧首先来到市民政局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春游艺会”现场,与老同志们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代表市民政局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鼓励他们留下更多、更好的宝贵精神财富,给我们现在的年轻人以鼓励、以鞭策,并与老同志们合影留念。随后,听取了市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处、老干部活动站等相关工作汇报,就进一步做好局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
 
 
  李万钧强调,老同志是全局的宝贵财富,是民政事业的根基,他们为首都民政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积极为老同志服务好,以老干部是否满意、老干部队伍是否稳定、老干部作用是否充分发挥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要把握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性,营造积极向上的政治氛围,弘扬正气;把握好老干部工作的政策性,全力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把握好老干部工作的时效性、阶段性,要有急迫感,急老干部所急、帮老干部所需,把组织上的温暖及时送到老干部身边。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