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矫治局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18-02-2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教育矫治局 作者:侯晓伟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全局的老同志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按照中央、市委的有关精神,北京市教育矫治局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此次慰问工作主要内容如下: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老干部局文件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分级负责、全面覆盖的原则,对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逐一入户开展走访慰问。同时,组织局属各单位和老干部工作部门将对离休干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与走访慰问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开展适宜的志愿服务活动。
 
戴建海局长看望退休干部顾长和
 
戴建海局长看望退休干部张兴荣(原市劳教局局长)
 
 
  二是领导带头。春节前夕,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建海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和全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党支部书记、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见面,了解老同志的学习、生活情况,为老同志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局领导班子成员还共同看望了曾担任局职的老领导。局属各单位所长、政委也分别来到老干部家中、病床前,为老同志送上祝福和慰问。
 
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刘锡军看望住院退休干部
 
  三是全面覆盖。局、所老干部工作部门在党委的领导下,分别通过上门看望、召开座谈会、茶话会、团拜会等形式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正副书记、党小组长、正在住院和生活长期不能自理的老同志、离退休干部特困户、离退休干部遗属特困户、“434”人员特困户以及老干部信息员,全局累计走访离退休老同志800余人次,及时将党委的关心和问候送到了老同志的身边,使老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