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举办退休局级干部读书班

时间:2018-05-23【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司法局 作者:崔步阶
 
  5月16日至18日,市司法局举办退休局级干部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局级退休干部读书班是市司法局在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学习上抓关键少数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读书班学习内容丰富、形势多样: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中政委郭声琨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报告;二是学习基层党支部工作规范,详解了如何做好支部工作;三是老局长吴玉华同志结合出国经历,以“还是社会主义好”为题,给大家上了一次党课;四是江安处长传达了市老干部局对离退休干部工作中有关问题的要求,谈了自己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体会。最后,老同志们在平谷第一个党支部--桃棚村党支部建立时用过的山洞旁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读书班通过抓关键少数的学习,增强了局级退休干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意识,进一步带动更多老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