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矫治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

时间:2018-06-05【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教育矫治局 作者:侯晓伟
 
市教育矫治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
 
  为组织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7至10日,北京市教育矫治局北京老干部党校分校举办了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全局各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曾担任局职和享受局级待遇的老领导,离退休干部信息员,各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等50人参加了学习。
 
参加读书班的老同志参观双清别墅陈列馆
 
参加读书班的老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读书班上,市教育矫治局政治部副主任、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刘锡军同志首先就全局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动员。随后组织观看了由首都师范大学郭海燕教授主讲的辅导视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背景与深刻内涵》。为老同志配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组织进行了认真学习和个人自学。期间,组织参观了中共中央进京“赶考”第一站、毛主席曾经办公的地方--双清别墅,并举行了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此外,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答题活动,并就如何发挥党支部书记和老领导的作用,组织和带领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主题座谈会,7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老领导、信息员代表重点畅谈了学习体会、工作经验以及下一步设想。


读书班期间组织开展答题活动

  通过此次读书班,使参加学习培训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人员进一步提升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领会,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做好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了自身理论水平和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工作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