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矫治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患病以及生活困难的老党员

时间:2018-07-0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教育矫治局 作者:侯晓伟
  在纪念建党97周年之际,为表达党组织的关怀关爱,按照中央和市委精神,北京市教育矫治局开展了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和患病以及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活动。
  局党委和局属各单位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局、所老干部工作部门分级负责、认真实施,将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与“帮扶解困”和“送学上门”相结合,累计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长期住院、生活困难以及年老体弱、活动不便离退休老党员200余名。局、所领导和老干部工作人员来到老同志家中、病床前,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学习资料,切实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党员的身边。期间,6月27日,局党委书记、局长戴建海看望了退休干部张兴荣同志。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