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矫治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教育矫治局 作者:侯晓伟
北京市团河教育矫治所退休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市老干部局、市委政法委部署要求,市教育矫治局在“七一”前夕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女子教育矫治所退休干部党支部党日活动期间进行理论知识答题
 
  局党委、局属各单位党委高度重视,对主题党日活动作出具体部署,局、所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协助全局35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进行了精心安排和认真准备,并通过多项举措确保党日活动达到预期效果。一是认真落实“三个一”要求,全局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普遍开展了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一堂党课以及开展一次“初心与使命”大讨论。二是结合优势资源开展参观教育,有的党支部分别来到红色遗址、纪念馆、大型企业、智慧农场等地方开展活动,有的请身边的老党员宣讲或观看辅导视频、开展理论知识答题,进一步丰富了党日活动的形式,使党日活动更有吸引力,教育效果更深入人心。三是把党日活动的目标集中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上,在大讨论过程中每位党员都进行了认真发言,讲入党故事、讲对党忠诚、讲发挥作用,许多老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谈了体会和认识,使广大党员对党的光辉历史以及做合格党员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