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矫治局举办2018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8-07-27【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教育矫治局 作者:侯晓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活动,7月23日至27日,北京市教育矫治局举办了2018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全局各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再次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中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活动的通知》,学习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研讨班的有关精神,总结了全局上半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并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特别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精准化服务理念、创建工作品牌”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对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各项要求的认识理解,提升了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及业务能力,工作人员普遍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很有收获,达到了预期效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