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司法局离退休干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2【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司法局 作者:
 
  按照市老干部局和市委政法委老干部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北京市司法局离退休干部积极探索开展主题教育的自选动作--2018年1O月1O日,退休三支部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在长征组歌《过雪山草地》歌曲声中拉开序幕,市司法局司法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洪贵同志作为特邀嘉宾为与会的老同志朗读红色家书,在读到夏明翰牺牲前写下的“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这首脍炙人口的就义诗时,老同志们非常感动,他们说: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退休干部陈斌儒同志以《不忘初心,做一輩子有益于人民的人》为题作了演讲;退休干部崔步阶同志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即兴赋诗一首《水调歌头--高唱改革四十年》;支部书记赵锡鋆演唱一段快板《喜迎新时代》,表达对祖国进入新时代的喜悦和自豪。全体人员齐唱《不忘初心》、《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等歌曲。老同志们表示:跟着伟大共产党,终身要为党增添正能量,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