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统老干部合唱团参加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

时间:2018-11-09【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教育矫治局 作者:
  
  2018年11月6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主办的“同心颂改革 携手新征程”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在民族剧院隆重举行,由市教育矫治局、市监狱局共80名退休干部组成的政法系统老干部合唱团参加了演出。
  此次演出是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重大活动之一,共有来自各区县、各系统的17个节目,600多名演员,900多名观众参加。演出期间,老干部合唱团身着“首都老警官艺术团”礼服,深情演唱了《在希望的田野上》一歌,并与各区县、各系统部分老同志联合演唱了《歌唱新时代》,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政法系统老干部合唱团整齐的装容、嘹亮的歌声给在场观众和演职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领导以及总导演、导演组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演出结束后导演组成员专门与老干部合唱团合影留念。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