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监狱(戒毒)局中心医院举办退休党支部主题知识竞赛

时间:2019-07-18【字号 超大    来源:市监狱(戒毒)管理局 作者:张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党建知识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效果,近日,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中心医院组织退休党支部举办了一场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来自医院退休人员的5个支部、5支代表队,共60余名党员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信心满满、斗志高昂,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题四个环节,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紧张激烈比拼,退休第二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退休第四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二名,退休第一支部获得第三名。

  竞赛结束后,老同志们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大家聚在一起讨论赛题,分享经验。表示:现在年龄大了,虽然赛前准备辛苦,赛时精神紧张,但赛后心情愉悦。因为,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你追我赶,增强了学习的动力,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发挥余热,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