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司法局机关退休三支部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18【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司法局 作者:

  北京市司法局机关退休三支部全体老党员在市局党委全面铺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后,支部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引导老同志忆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宣传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发支部老党员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热情,以实际行动为北京建设和富民兴民事业汇聚力量,扎实推动教育活动在本支部的党员队伍中贯彻落实。

  支部书记赵锡鋆,77岁,对待本支部党建工作刻苦用心,履职尽责显作为,为了让本支部老党员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带头宣传教育精神,手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专门在支部刊物《退休干部园地》开辟教育活动专栏,通过“一页纸学习内容摘要”的方式,弥补老党员年龄大、电子媒体使用不便、困扰开展教育学习的难题,扩大学习效果。学习内容鲜明提出了主题教育活动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进一步激发支部退休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是为建设和谐稳定北京添砖加瓦的需要,也是让老党员们牢记宗旨、保持本色、守住底线、为民做事、诚信做人,践行入党誓词的需要。

  为增强主题教育活动的渗透力,支部委员李文娟积极贴近实际,适应局机关老同志当前难于集中组织活动的形势,通过支部微信群在“七一”建党日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重温入党誓词、为七月入党的老党员过政治生日为主要内容的党日活动,支部将主题教育活动掀起高潮。

  下一步,市司法局机关退休三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作为下半年学习重点,努力做好两个结合,一是主题教育与支部理论辅导学习相结合,二是主题教育与各类活动相结合,从内容、方式上探索保障方式,将活动任务做出成效,让老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自身整体素质。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