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狱(戒毒)管理局组织老同志开展秋季参观活动

时间:2019-10-31【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市监狱(戒毒)管理局 作者: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团结奋进的良好生活氛围,按照市监狱(戒毒)管理局2019年"多彩夕阳红"系列活动安排,近日,市监狱(戒毒)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处利用四天的时间,组织380余名机关离退休人员到大兴都市文化观光园参观。大兴都市文化观光园是北京首个以花卉文化与特色建筑相结合的综合性主题公园。园区内道路平坦,花卉芬芳,设立月季花卉主题展区及月季博物馆两大参观区域,是一座集观赏性和知识性为一体的大型公园。
  参观后还组织老同志开展了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主题游园趣味游艺活动",设置了套圈、投球等适宜老年人参与的项目。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兴致盎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既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老同志之间感情交流,昔日老友在一起度过了愉快的美好时光。活动得到了参加活动老同志的一致好评,并表示感谢市局党组和离退休干部处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和重视,期待着下一次的幸福相聚。今后,离退休干部处将继续关注老同志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不断提高老同志晚年生活幸福指数。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