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开展“两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时间:2020-01-22【字号 超大    来源: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处 作者: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普遍走访与重点慰问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举办老干部兴趣班教学成果展示暨"我们都是追梦人"迎新春联欢活动,局级领导联系同职级领导干部入户慰问、团拜会等多种形式,全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工作,向老同志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民政局局长李万钧,市委社会工委副书记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建领、市委社会工委委员驻委局纪检组组长程静等同志分别到家中看望了4位高龄生病不能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通报社会建设和民政民生领域工作情况,并代表工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直属单位党政一把手也结合本单位情况看望了原退休班子成员和离退休干部代表,送去了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积极争取经费,做好协调工作,确保走访慰问工作顺利展开,对年高体弱、行动不便和生病住院的离退休干部进行了逐户走访。
  走访期间,各级单位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送去新春的祝福。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及困难党员1600余人,发放慰问品(金)合计94.85万元,切实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他们充分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