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法职业学院院领导"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时间:2021-07-06【字号 超大    来源:北京政法职业学院 作者: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院领导集中走访慰问了学院离休老干部、老领导、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七一"的节日问候,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品。

  6月29日,院党委书记孙善学分别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陈钟玮和老党员刘春清。代表院党委亲切问候老同志,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子女工作情况。他亲手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交到老同志手中,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党、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学院全体老党员、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广大师生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叮嘱随行离退休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老同志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安享美满幸福晚年。

  院党委副书记楚建锋,纪委书记孟波,副院级领导魏书良,组织部部长赵传顺等领导,分别看望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老干部。学院领导在老同志家中,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对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对党的事业和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通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和走访慰问相结合的方式,学院14位离退休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已全部发放完毕。当一枚枚沉甸甸、金灿灿的纪念章送到手中、戴在胸前时,老同志们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激动,他们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学院的关心,决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为学院、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