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灾情牵人心 90岁老党员捐款献爱心

时间:2021-08-03【字号 超大    来源: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 作者:

  “这是我的一点心意,我年岁已高,身体不好,看到电视,河南受灾,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想为河南灾区做点事。”7月23日,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退休老党员王鸿年在保姆陪伴下坐着轮椅来到委局机关,为河南受灾群众捐款1000元。市委社会工委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将老人的善款收下,并代为联系慈善公益机构。7月26日,王鸿年同志的1000元捐款已经捐至北京市慈善协会河南防汛救灾专项资金。

  王老刚刚过完90岁生日,是一位有着70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年七一前,市委社工委书记市民政局局长李万钧入户为老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带上纪念章老人十分激动,他说这枚纪念章非常珍贵,承载着党和国家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作为一名老党员,他将永远拥护党,永远跟党走。

  2020年疫情期间,王老还主动上交5000元的“特殊党费”,帮助国家抗击疫情。这些捐款背后,凝聚了一名退休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对灾区同胞的深厚情谊,见证了血脉相连、同舟共济的力量,彰显了退休党员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担当与初心!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