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克东县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通报会

时间:2017-08-29【字号 超大    来源:克东县委老干部局 作者:宋春艳
  近日,黑龙江克东县召开老干部通报会,由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老干部局长赵晓东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学习了县委书记李柏春同志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今年以来,克东县按照市县党代会和县委二次全会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全市12个重点产业,加快主导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全县经济水平保持稳步提升。一是主导产业转型已见成效;二是项目质量和建设速度明显提升;三是科技产业和光伏产业实现突破;四是农业产业化和市场化水平稳中有升;五是干部精气神在严峻考验中得到激发。
  赵晓东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素质过硬、群众基础深厚、工作经验丰富等优势,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他表示,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老干部局将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政策,做到在政治上更加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更加照顾老干部,在服务上更加贴近老干部,为老干部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和社会环境,让广大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推动全县上下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