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统计局利用新媒体创新老干部服务管理方式

时间:2017-09-04【字号 超大    来源:青岛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作用,青岛市统计局创新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方式,创建“青岛统计离退休干部微信群”,实现了信息公开共享,得到了离退休干部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参与。在具体服务管理工作中,市统计局突出“四个及时”、“一个收集”做好微信群的管理工作:一是及时上传中央、省市领导和相关部门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让离退休干部及时了解学习上级精神。二是及时为离退休人员发送相关政策信息,特别是与离退休干部紧密相关的党费收缴、养老金调整、离退休干部活动等相关内容。三是及时发送局工作信息及动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统计普查等重要信息发布给离退休干部,让老同志及时了解全局工作情况。四是及时发送上级下发的各类学习资料,满足离退休干部学习需求。五是通过微信群收集离退休干部对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做好政策解释、稳定思想等工作。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