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古交市以“四学”促进老干部终身学习

时间:2017-10-17【字号 超大    来源:交市委老干部局 作者:
  山西省古交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终身学习,得到古交市委、市政府的肯定。10月13日,古交市委老干部局在全市召开的全民终身学习周启动仪式暨表彰大会上,评为模范学习型单位,受到表彰奖励。
  古交市委老干部局十分注重老干部学习,平时,采取“四学”的形式,抓好老干部终身学习。即兴趣引导学,先后成立老年读书会、老年书画研究会、网络学习宣传群等兴趣小组,引导老干部开展各种各样的学习活动,激发老干部的学习兴趣。组织集中学,在老干部居住的小区成立党小组,组织老干部开展理论学习,并集中组织进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答活动等。平时随时学,为老干部订阅了各种书报杂志,每天开放图书阅览室方便老干部看书学习,还定期不定期发放学习资料,做好平时学习各种。专业辅导学,利用老年大学和各种兴趣小组,专门传授老干部专业知识,提高老干部的知识水平。目前,该局举办了老干部全民终身学习周活动,在老干部中开展了保健知识、文史知识等专题讲座,再次掀起了老干部学习的高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