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市:抓骨干引领 做实深学笃用

时间:2017-12-01【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老年报 作者:一处轩
  湖北省武汉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于近日举办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以示范带动全市离退休干部深学笃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市111家单位的221名老干部参加,年龄最大的85岁。
  本次培训科学设置培训内容,既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又讲授保健知识,还组织老同志们观看爱国影片。培训班将领导动员、专家辅导、分组讨论、大会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起来,使老同志们既有时间研读原文,又能通过专家辅导解疑释惑,增强学习效果。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这次培训使他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把握更加系统,对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思想和行动更加自觉,对助力“三化”大武汉建设的决心更加坚定。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