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老部长畅谈“四个新”

时间:2017-12-14【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老年报 作者:康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老部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两次专题支部学习。老部长党支部书记朱新均主持,9位老部长参加。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虹列席。
  老部长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四个新”。一是新时代。十九大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为明确下一阶段的历史任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二是新思想。十九大的最重要成果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三是新目标。十九大前瞻性地提出“两步走”新目标,描绘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四是新部署。十九大关于9个方面工作的重大部署,将有力保障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的伟大胜利。
  老部长们纷纷表示,下一步要作出表率,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力所能及地在教育领域、党支部、家庭、亲友中发挥作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据悉,老部长党支部坚持一月一次的支部学习,目前已坚持了33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