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离退休工作突出党建特色

时间:2018-01-03【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老年报 作者:湘宣
  近日,湖南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会议指出,突出党建特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必然要求。突出党建特色,能够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政治、思想、组织“三项建设”更好地加强,能够使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两项待遇”更好地落实,能够使离退休干部的优势作用得到更好地发挥。
  会议要求,突出党建特色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首位,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员“四个意识”;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树牢离退休干部党员“四个自信”;三是以创建示范党支部为抓手,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四是以深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作用发挥;五是以离退休干部美好生活需要为努力方向,不断加强政策保障和党内关怀;六是以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为保证,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专业素养和水平。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