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南市老干部带头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08【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老年报 作者:刘浏
  日前,安徽省淮南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部分市级老同志、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各县(区)委老干部局、市直和驻淮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专题辅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理论分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科学内涵、着重把握十九大几个重要理论创新3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严守政治纪律,积极支持深化改革。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经验、威望优势,积极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淮南篇章作出新贡献。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