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州市老同志为改革发展出谋划策

时间:2018-01-11【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老年报 作者:林东
  日前,福建省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通报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市政府工作和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级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围绕社会民生事业发展、生态宜居环境和历史文化名城建设、提升经济发展质效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尤猛军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老领导对市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提出的真知灼见,令人深受启发,倍感鼓舞,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推动福州发展的信心。市政府将逐一研究梳理,将好意见、好建议吸纳到报告中,继续改进政府工作,推动福州更好更快发展。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福州建设和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做深做实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好老干部,创造条件,让老干部老有所传、老有所授、老有所为。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