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展“三学三谈三为一展”系列行动

时间:2018-05-03【字号 超大    来源:中国老年报 作者:彭启有 胡可柱
  近日,广东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印发通知,部署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活动,围绕主题集中开展“三学三谈三为一展”系列行动,激励全省百万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通知指出,要加强政治引领,紧贴中心大局,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组织老同志开展“三学三谈三为一展”系列行动。一是开展“三学”行动,学思想、学党章、学宪法;二是开展“三谈”行动,谈初心使命、谈改革开放、谈人生价值;三是开展“三为”行动,在助力广东和当地改革发展稳定中有所作为、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有所作为、在为党委和政府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建言献策中有所作为;四是开展“一展”行动,展示新时代广东老同志新风采。
  据悉,下半年,省委老干部局将从全省各地各单位精选以“唱、讲、谈”为主的优秀节目,在广州举办“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广东省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
  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组织人事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紧扣主题主线,做好规定动作,精准分类指导,推动全社会形成更加尊重老同志、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的浓厚氛围。
北京老干部

微信关注
北京老干部

返回顶部